托福二群二维码扫码免费下载资料
托福学习中心电话
查看: 22088|回复: 496

【转】考T一战108分备考经验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26 10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托福VIP会员
一位高三学长对我说,实力永远是硬道理。这话很没错,如果你对英语很有兴趣,那很好,平时抓住一切能学英语的机会。如果你对英语实在没啥兴趣。那请培养。  

另外,成功永远是实力加运气。我这次运气好,就看了3篇预测机经结果考了第一篇。阅读是什么也想不起来了,但听力还记得点,口语和作文记的都挺清楚。但运气不是主导因素。  

 最后,请大家充分利用网络资源,既不要钱,资料又多。  分项解读:  

 1。阅读29分=《迈西英语》背一遍复习一遍 长难句背15句看30句 《阅读黄金22篇》做2遍   

首先不得不说下,电脑上一定要有方便的翻译软件,就是鼠标放到单词上就出解释的,我用的金山。

  我真的想感谢我的阅读老师,因为他让我明白了背单词的真谛。那就是:不断重复。老师推荐我们的背单词方法是这样:1.确定背完所有单词的时间:20-30天。2.把单词书(不算附录加练习)的页数除以天数得到每天要背的页数。3.第一天早上背,先把单词音标例句都看一遍(如果发现走神了请大声朗读),把生词勾出来,然后找一张A4纸,一折4,把生词抄在1,2列,把对应的中文抄在3,4列,制成单词卡。4.晚上复习 .。.第二天早上起来复习,并背下面的。5.有空一定要复习背过的单词。后来,聪明的我直接用了迈西英语,就是看中了她是根据记忆曲线来设计的,很省记忆时间。  

 长难句对提高阅读速度很有帮助,也是孙进老师告诉我们的。我是背了大概10句,看了30多句,在电脑上看的,不会的单词用显眼的颜色标出来,第二天看的时候复习下这些单词,不知不觉又积累了不少词汇。  

 然后实战练习千万不要做除黄金22篇(网上有的下载)以外的题目,除非你时间多得想浪费。  2。听力28分=听写 机经  

 前面说过机经帮了点忙,但真的很有限,因为即使你都知道听力讲了什么题目照不会做。

  要提高硬实力,只能靠听写。我是每天1篇老托听力,一开始先3-4秒停一次,后面就能7秒,最后到10几秒。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,一开始练必须每个单词都正确地写下来,越到后面越不用拘泥于细节,若写下的句子大意对且重要细节也对,那么一些介词之类的根本不用重听浪费时间。抄完把PDF打开,是WORD的话转成PDF,不能转的话请去下载WPS顺便支持国产谢谢。PDF实在看起来舒服些也能保护视力确保你不会eye strain。跟读方法也有变化,一开始对老托变态的速度不习惯,先自己读2遍,越快越好,然后跟起码3遍。  

 记笔记的话记住几点:1.主旨不要记,除非你是金鱼,不然你肯定记得住。2.字不要太工整,浪费时间。3.政治复习提纲做过吧,笔记就那么做。4.因为记笔记听岔了怎么办?多记几次就好了;还有记的时候不要看纸和笔。   

 3.口语23分=底子 《口语真经》7套题 TASK1,2提前准备   说句很欠扁的,我想口语复议(想骂的请忍住,谢谢,我们是文明人)。因为题目都提前看到了,点都说到了,而且TASK1,2也成功偷听到提前写纸上读的,还故意支吾几下装“自然”。而且老师同学都说我发音和语调很好,因此自信满满的估25以上。但不知怎的只有23,难道是天谴?   

跟读老托听力是个练连读的方法。练语音的话得多看电影模仿原声或者跟老外对话。英语角是个好地方。我们学校社团在图书馆办的英语角我几乎每次都去。  

 《口语真经》是我们做习题的不二之选。它的难度比真题略简单,因为语速比较慢,但实在是比巴郎好得多。巴郎的口语跟真题完全不搭界。  

 TASK1 2肯定是要提前准备的。我把预测机经里的口语全准备了,考前早上又全复习了一遍。而且因为进去的晚两题全听到了。但居然是FAIR,我真对评分员很无语。

   4。作文28分=《李笑来185》看20篇范文 写15篇大作文 高分作文120 6篇小作文   我先把每一类的李笑来范文研究了一遍。插一句,李笑来上的范文一开始看起来都是MASTERPIECE,看得越多发现上面的作文越臭。然后我写了15类,结课了以后我们可爱的作文老师偏偏电脑坏了,因此我的作文一直是自己批改的。  

 大作文的关键是——内容充实。不要刻意追求句型和辞藻,不要犯语法错误,但也不能一直用太白痴的句子和单词。那种有HARDLY NEVER之类的否定就很自然地提前倒装,强调句也多用用,多用用就熟练了。   

 小作文很简单,多积累点表示否认,质疑的句子和单词,写起来就能很多变了。还有去下载迈西英语,很好的软件,可以背下里面的句子,词组,都很有用的。      

  一时激活,聒噪了这么多,希望手下留情,顶下就好,别拍砖呀!!哎呀,谁扔的鸡蛋?过份!
发表于 2013-2-26 10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亲,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3-2-26 12:30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终于知道怎么学了,可惜时间不够了。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13-3-2 09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马机经随时随地轻松学
快乐、热情、有效地去学英语
发表于 2013-3-2 10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,为自己加油
发表于 2013-3-2 10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福VIP会员
楼主能给个迈西破解版的下载地址么?感激不尽啊~~~攒人品!~
发表于 2013-3-2 12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马机经随时随地轻松学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GOGOGO
发表于 2013-3-2 12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汉,牛逼啊你
发表于 2013-3-2 13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马机经随时随地轻松学
回复看看,感觉LZ方法蛮实用的
发表于 2013-3-2 14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福VIP会员
多观察、多吃苦、多研究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回到顶端

课程咨询电话:400-920-8185 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小马过河 ( 京ICP备14009560号-3  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370号

GMT+8, 2018-11-19 05:31 , Processed in 0.108347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机经索取